我狰狞的眼神

我来讲个故事给你听。

人生大憾二傻子

模模糊糊的,似乎好像是在2016年,或者更早,有一个现象逐渐伴随着我。

我敢说,这种渐渐黏糊的程度不亚于每天早晨我妈自制五谷豆浆出来的效果还要更进一步。

是什么呢?
没错,之前曾经感慨过的,错过。

举个例子。

当我知道《龙族》这本书并为之如痴如狂的时候,路明非衰小孩的故事早就红了三四年了。

当我知道世上原来曾经有过《九州志》这种东西有过“九州”这种宏图时,《九州志》准备停刊,宏图早就离散。

当我踏入hp这个圈子沉浸在无数同人文里无可自拔时,那些写出佳作的大大们早已离开这个坑转战各自其它领域,她们作品的时间永远的停留在同一时间我还在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当我发现原来还有“兄弟连”“太平洋战争”这样的精品英剧,启发了我更深厚的想要去切实了解二战历史背景的兴趣,并大肆搜罗相关书籍或者偏于YY的同人文时,入圈的黄金期早就过了。

当我看yes,minister看的不亦乐乎懵懵懂懂学到又没学到什么的时候,知乎上关于这个剧精细的讲解离我看剧时间相差十万八千里。

当我因为今年的世界杯而对足球感兴趣,然后迷上了这些或那些球员,并试图去了解球队、积分、欧洲杯这种对于我来说天方夜谭的东西时,我发现貌似隐约喜欢的卡卡退役了,c罗也离开皇马,罗伊斯……

我承认作为颜狗的我有罪,伪腐女瞎yy我有罪。

但8102年迈入criska这个万年be老坑是多么多么多么让人绝望。

现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当我看skam,迷上女神,小天使,eva,对这部剧欲罢不能(哦这个词又出现了)时,我看了看时间,发现……
……
又一次没有跟上步伐,虽然差的时间不多。
但又一次没有跟上跟上跟上!!!

就不提喜欢的大大出定制当我发现时正好是结束的第二天这种更让人闹心的事了。

skam这部剧离我多近啊,为啥为啥为啥我去年前年大前年没听说过!!

不过也好。
8102年我看时,已经完结了,往好处想我不用等更了。

但我又吃了一次冷饭。
嗯。
我多希望能够与时俱进啊。

怨念。

-
不过!!

我这次居然跟上大部队了哈哈哈哈哈!

没错,skam的各种翻拍,好吧,这里单指意版。

还有没出的荷兰版西班牙版没准还有瑞典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开心得像个三岁大傻纸。

意呆利哦意呆利,里面的edo简直越看越萌(哈哈哈居然是萌不是帅我的用词很诡异),女神,你只要不要笑得太猖狂也是很美的,嗯。

ps我居然get到里面的slivia的美了。
其实小姑娘挺好看的。

或者说五美都不错。

就是sanna有时候说话急忙忙的,感觉不如原版有种自内而外的淡定!

评论(2)

热度(4)